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聞追蹤\美議員竄港煽惑 漢奸紛領旨

時間:2019-10-15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霍利來港勾連亂港勢力,漠視暴徒血腥襲警暴行

  暴亂後台美國共和黨鷹派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及霍利(Josh Hawley),來港勾連亂港勢力,黎智英、陳方安生、「港獨」分子黃之鋒等一眾漢奸瞓身奉迎表演。《大公報》日前獨家發現克魯茲在金鐘一間酒店愁面離港,另一名跟隨其後腳的參議員霍利下榻同一酒店。霍利公然否認香港有暴力發生,漠視血腥襲警暴行,反而胡說警力過盛。昨早霍利於立法會外公開拍片撐暴,繼續為大小漢奸打氣,為明年美國選舉狂抽政治「油水」。\大公報記者 施文達(文) 調查組(圖) 李斯達(資料)

  大公報記者日前獨家發現反華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在美國駐港領事館安排下榻金鐘一間酒店愁面離港;緊接另一名共和黨參議員霍利抵港,周日下榻與克魯茲入住的同一間酒店,獲同一夥四至五名身形魁梧的外籍男士接待,由同一輛出租黑色房車接載。

  在推特造假直擊 抽政治油水

  霍利聲稱要來港報道暴亂「事實」,但他的造假手法比克魯茲更無法無天。克魯茲信口雌黃地說沒見到暴徒暴力行為;霍利周日晚在港,當晚暴徒用鎅刀圖殺警割頸放血、炸彈襲警車、用鐵槌朴警頭、掟汽油彈、縱火燒商店、暴拳圍毆市民等恐襲多區。有美國獨立記者拍片直斥黑衫暴徒非追求民主,但霍利卻在他的推特帳號造假直擊,上載彌敦道平靜現場、防暴警設防線,刻意上載暴徒遇警四散的片段,然後描述暴徒「和平」。

  霍利公開稱會在現場與記者交流收集暴亂實況,實則是「抽水」,他接受外媒訪問說「這裏(香港)情況很危急」,又謬稱要將「香港有滑向警察州的危險,『一國兩制』面臨風險」等信息帶回華盛頓。這名急功近利的政棍是美國最年輕參議員,現年39歲的他,今年一月才宣誓就任參議員,有政壇綽號「梯子政治家」,因他獲選任檢察長不到一年已籌備參議院競選,急功向上爬而得名。

  晉身參議院的霍利靠攏反華共和黨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魯比奧,他與魯比奧、克魯茲等多名反華議員聯名提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霍利積極利用香港謀取政治籌碼,早前蘋果下架害港App,霍利隨即推文挑撥說北京是蘋果真正的管理者。

  拍片撐暴徒 賺盡籌碼

  今次霍利再利用香港籌謀自身政治利益,昨日離港前抓緊「抽水」,先與他跟隨的「黨大佬」魯比奧的「契仔」黃之鋒來張合照,然後在立法會外拍片撐暴徒抗爭呃like。這名政棍為要賺到最盡,他在條撐暴片竟由香港命運胡亂拉扯到波蘭賠償問題,原來是為明年美國選舉年爭取美國波蘭裔選民選票及選舉經費。

  前香港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特邀顧問陳文鴻教授表示,美國新聞本土化,香港人權法案通過與否,美國人其實漠不關心,但美國波蘭人大部分是富有猶太人,陳教授指這班美議員政棍借香港反中博上位外,順道為選舉資金籌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