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針對大公報擲汽油彈 重案組跟進

時間:2019-10-15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五黑衣人以硬物擊碎柯達大廈玻璃門,並向電梯大堂擲汽油彈

  【大公報訊】《大公報》所在的北角柯達大廈二期,前日遭暴徒投擲汽油彈縱火,警方將案件暫列縱火及刑事毀壞案處理,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暫列縱火及刑毀案

  昨日警方例行記者會上,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江永祥回答《大公報》記者提問時表示,案發於下午約五時,有五名穿黑衣人士以硬物擊碎渣華道321號柯達大廈出入口的玻璃門,並向電梯大堂投擲汽油彈,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案件暫列縱火及刑事毀壞案處理,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近月多次攻擊起底

  江永祥表示,警員事在現場找到一些針對《大公報》以黑色噴漆所寫的字,確認《大公報》在大廈內有寫字樓,但犯罪動機需時調查,最重要是憑閉路電視或其他方面,追緝到嫌疑人的身份。

  暴徒前日向柯達大廈入口投擲多個汽油彈,保安員立即用滅火器滅火,警方及消防隨後到場,《大公報》已就事件報警。《大公報》過去數月多次成為暴徒攻擊的目標,8月4日晚,《大公報》記者在銅鑼灣暴亂現場採訪期間,遭一群暴徒圍攻、毆打,記者頭破血流;8月31日,有暴徒惡意塗污及破壞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大公報招牌。在暴徒經常使用的Telegram群組,也有人起底大文集團員工的資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