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應運用一切手段止暴制亂\蔡樹文

時間:2019-10-14 04:23:30來源:大公報

  政府實施《禁蒙面法》後,暴徒並未收手,還不斷將暴力升級。近期,「泛暴亂派」以造謠、抹黑的文宣手法,將焦點集中在執法的警員身上,企圖製造「解散警隊」社會輿論,藉以徹底破壞香港執法體系,讓暴徒更加隨心所欲、有恃無恐地在香港進行顏色革命。

  昨日,一日之內發生多宗針對警員的襲擊行為。旺角超過五名黑衣蒙面暴徒襲擊一名懷疑「落單」防暴警察,一度向警察起飛腳及搶槍;下午約五時半,暴徒在觀塘apm商場聚集,並在商場附近噴漆塗鴉,東九龍衝鋒隊一名警長在港鐵觀塘站處理一宗刑事毀壞案件時,暴徒頑抗,警長遭人從後以利器割傷頸部,傷及頸動脈出血。

  暴徒企圖謀殺警察的惡劣行徑,只是開始。事件性質早已不是社會治安問題,而是一場顏色革命,要應對這些暴恐分子,必須採取更多的手段。

  本欄多次重申,面對當前的局面,啟動《緊急法》推出《禁蒙面法》,不可能完全解決當前困局,必須在《緊急法》之下動用一連串手段,才能止暴制亂。特區政府必須盡快拿出最大的決心,運用一切方法,打擊暴徒氣焰,才能減少對香港的傷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