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霍利旺角「考察」 謊稱沒有暴徒

時間:2019-10-14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高調向傳媒稱暴亂地點不見暴力,另一名反華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低調抵港,他昨日更所謂「考察」旺角暴亂情況,聲言會與暴徒、記者、市民交流心得。

  反插防暴警察過多

  霍利10月10日在Twitter聲稱中國共產黨持續數月打壓香港所謂的「示威者」,現時更試圖禁制美國人發聲,所以他會來港了解最新發展,以及報道「事實」。霍利昨日晚上更新Twitter,他稱到了旺角「考察」,上載三張旺角暴亂現場相片,但相片焦點是防暴警,沒有黑衫暴徒,霍利又稱所謂的「示威者」在十八區抗爭,而旺角的警力明顯「過多」。

  他又稱自己在香港遊走,會觀察並與所謂的「示威者」、記者及市民交談。他還上載一段暴徒遇上警察時落荒而逃的短片,以及一張We fight for democracy(我們爭取民主)黑色塗鴉的照片,霍利的Twitter所謂直擊,沒有提到警察被暴徒鎅頸放血、搶警槍、放火、打砸商店,可見霍利的直擊匯報,掩耳盜鈴,公然造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