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吳傲雪大話精 與「港獨」周竪峰關係曖昧

時間:2019-10-11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吳傲雪與「港獨」分子周豎峰(圓圖)關係曖昧,廣為人知 電視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暴徒多次抹黑警方執法,有暴徒公然誣衊警方在新屋嶺拘留期間被警方毒打,更有女暴徒聲稱自己遭到警方強姦。警方多次在例行記者會澄清,可惜暴徒亦公然散播假資訊。昨日中大校長段崇智與學生及校友舉行對話會期間,中大學生吳傲雪聲稱自己正是毛孟靜記者會化名龍小姐、民間記者會的S傷者,亦是927新屋嶺被捕人士集會的S同學。有市民報料,這位吳傲雪早有前科,有人更大爆她說謊成癮,只為得到別人注意。

  吳傲雪昨以聲淚俱下的發言指,至今憶述被捕經歷仍感到驚慌,她稱於新屋嶺拘留所曾被警員鎖上雙手及帶至全黑的室內搜身。她說:「你知唔知道警方要我哋去邊就去邊,入黑房就入黑房,除衫就除衫……你知唔知新屋嶺個搜身室係全黑?你知唔知唔止我一個受到性暴力?其他被捕人士遭受不止一名警員不分性別性侵和虐待。」

  警方晚上發表聲明,表示留意到昨晚大學對話會中,一名女學生指稱被警方拘捕後,曾在新屋嶺扣留中心被警員性侵。警方非常重視上述嚴重指控。直至目前為止,投訴警察課並沒有接獲在新屋嶺扣留中心被性侵的投訴。警方將會主動聯絡事主,希望她提供實質證據,讓警方作出公平公正的調查,盡快找出事實真相。

  擅扮弱者博取同情

  但據煽暴平台《連登》的一名網民提供資料,吳傲雪曾為中大幼兒教育銜接學士及教育學院(現為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的學生。她被揭多次以家庭問題及精神問題到心儀男性家「過夜」,又報稱自己父親患有精神病而假扮「弱者」以換取別人同情。

  該名網民更大爆她有特別癖好,對愛情更不專一。她多以「莊員」(即學會內閣成員)為目標,更特別愛好會長職位的人,當中最為人所共知是她與「港獨」分子、2016年中大學生會「星火」會長周豎峰關係曖昧。她亦被指如被分手或失敗時,會對外散播謠言及「扮可憐」,目的只令對方身敗名裂,如周豎峰亦曾在社交平台喊冤稱自己被抹黑。

  亦有網民爆料指吳傲雪中學時期已常常大言不慚,公然挑逗男同學,當中更提及自己喜歡看成人電影及向男同學討論劇情,藉此與男同學混熟,多名自稱為她的男同學在網上報稱是事件的受害者,更斥對方「大話精」、「好識做戲扮嘢」雲雲,可見其誠信早已破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