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泛民」淪「泛暴亂派」

時間:2019-10-10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陳淑莊在fb發布涼薄仇警言論,市民狠批她「連一個人最基本的良知也沒有」

  【大公報訊】10月7日晚上,警方在將軍澳唐德街一帶驅散期間,有暴徒居然從高處飛擲單車,擊中一名警員的頭頸,警員重傷,圍觀者竟拍掌歡呼,畫面令人心寒。公民黨議員陳淑莊竟借這段新聞公然發表更加令人心寒的仇警言論,引發公憤。

  陳淑莊在社交網站轉發這段新聞時竟聲稱:「慘囉,唔知架單車傷唔傷呢」,又以「全民關注共享單車健康狀況」、「片段見到有架單車擊中咗個WhiteObject」做標籤。

  與毛孟靜「死物論」鬥涼薄

  有市民在網上狠批:「身為一個律師、議員,但偏偏連一個人最基本嘅良知都沒有。」有人直斥她「滿腦子只有仇恨,無品德,不配做議員。」最終陳淑莊疑抵受不住壓力,鬼祟刪帖。

  反對派在近月的暴亂中煽暴、縱暴,走上前線阻礙警方執法,並不斷為暴徒開脫。對於暴徒濫用私刑,陳淑莊早前出席電台節目時竟聲稱,明白暴徒「因權利被剝削」而累積憤怒,但認為「自衛」的界線很幼,不能「跳上跳落」。她又稱對暴力情況感擔憂,提醒暴徒要小心謹慎。另一個反對派議員毛孟靜在九月初提出的一番「死物論」,以暴徒「破壞的只是死物」為他們的暴行辯解。

  有市民狠批,反對派龍門任搬,歪理連篇,為了政治私利,「泛民」已淪為「泛暴亂派」,連最基本的道德底線也不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