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亂港派網店掠水撐暴

時間:2019-10-09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網店「光時」以穿着暴徒裝備的黑衣人作招徠,網店顯示,貨品貴過其他超市和同類網店很多,明顯勁掠水

  暴徒狂發暴亂財!亂港派繼成立「612人道支援基金」賺得盤滿缽滿後,繼續渾水摸魚,打着「黃色經濟品牌」名義斂財,成立網店「光時」賣日用品,「掠水」支援暴亂,又聘請已被捕的暴徒做員工。

  薪金點計?佢哋聲言會論犯罪程度衡量,換句話說愈暴戾愈高薪。

  連登發起 講明長期搞事

  呢間「光時」10月6日在煽亂平台「連登」宣布營業,網站顯示,「光時」由數名連登仔發起,講到明利用網購成為一個支援渠道,盈利用作支援暴亂,更揚言以高於市場價格的薪金聘用「經濟困難」的暴徒,長遠會建立一個可持續的平台,藉此招聘所有因發起暴動、衝擊等暴亂的被捕者。

  鄭晴打聽回來的消息,話該店會按參與暴動程度作薪級點,曾參與衝擊、暴動而被判入獄者,薪金豐厚,其他沒有參與社運者則只能收正常市價。

  金主財技 藉此洗白資金?

  網店目前主要售賣食品及個人護理產品,鄭晴格過價,發現他們勁掠水,貴過其他超市和同類網店。以24罐裝可樂為例,佢哋賣$86.9,其他網店大約賣77元,貴人家一成三,掠得好過分!

  鄭晴仲發現佢哋出埋所謂現金券,在Facebook上聲稱平台沒有資金入貨,鄭晴想問一句,冇錢學咩人開店先?鄭晴覺得,佢哋形同「空手套白狼」,掠夠水之後分分鐘捲走所有錢,現金券隨時走數唔兌現。

  警訊話齋: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亂港分子由眾籌到開公司,瘋狂斂財都是用來摧毀香港,幫襯佢哋即是撐暴。暴亂持續已經四個月,暴徒呢一刻又開始四圍掠水,莫非背後金主開始唔夠錢?抑或是金主玩財技,藉此洗白資金?聰明的你,一定懂得判斷的!

  鄭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