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黎智英二姐」罵弟亂港傷害「一國兩制」

時間:2019-10-02 04:23:41來源:大公報

  圖:「黎智英二姐」在黎宅外讀聲明,叫黎智英臨崖勒馬

  【大公報訊】「亂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二姐,昨日上午11時許,在一名男子陪同下,乘搭的士來到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住所外。她下車後,向在場媒體讀出一封親筆信,勸喻黎智英不要受美國人利用,做出傷害「一國兩制」、傷害香港繁榮穩定的事情,而要多做對香港、對民族有益的事情。

  這位自稱「碧英」的女子表示,自己在門外守候多日不果,通過親戚朋友亦找不到黎智英,「我想不明白,你點解要避我,我真是好心寒。」女子說,如果黎智英還不懸崖勒馬,她將繼續發聲。

  該女子呼籲黎智英,做一個像父親一樣的愛國民主人士,永遠牢記家訓:「愛國守法,與人為善,助人為樂。」

  女子讀信期間一度哽咽,隨後乘的士離開。

  黎智英和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等人勾連成幫,沆瀣一氣,做盡賣港求榮的漢奸勾當。黎智英曾公然宣稱「為美國利益而戰」,是「星條旗」在港的主要代言人。今年8月9日,黎家在廣東順德黎氏宗族祠堂,當着祖先牌位宣布,正式將逆子黎智英踢出族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