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0.1前大恐襲 暴徒密謀扮警殺人

時間:2019-09-23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暴行不斷升級,網上更有人踢爆有極端暴徒陰謀殺害警員\大公報設計圖片

  恐怖暴行升級!暴徒連日來歇斯底里咁瘋狂衝擊破壞,侮辱國旗、襲警、搶槍、縱火、暴毆持不同意見市民等,更揚言十月一日國慶要「全民黑衣」。鄭晴近日發現有討論區流傳一篇揭露暴徒陰謀的帖文,聲稱十月之前會發生極端恐怖事件,例如有暴徒會偽裝成警察殺害平民,之後又會以全黑蒙面打扮,以人數取勝,殺害警方雙人巡邏小隊。名導演高志森早前在fb轉載帖文,提到顏色革命最終章,就是製造流血事件。暴徒聲稱,只要有屍體,就可以「出師有名」,將事態升級,「當解放軍出場,就有100種嫁禍方式等着你們」。

  講明無道德底線

  此等陰招看似危言聳聽,但觀乎近日種種跡象,可見暴徒正一步步策動恐怖行動。暴徒早前已成立所謂「屠龍小隊」,有網媒甚至專訪小隊成員,有關成員直認不諱,話8月12日在荃灣打砸麻雀館的行徑,就是他們所為,揚言有關行動就是要針對警方和黑幫。「屠龍小隊」就是最暴力的暴徒,該成員仲歪理連篇聲稱:「對手已經冇底線同道德,點解我哋仲要畀道德同底線鎖住?」

  至於殺害警方,鄭晴仲記得,8月30日一名休班警員在葵涌警署下班,被三名暴徒襲擊,其中一人斬傷休班警的手、腳及背,該警員身中最少三刀。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在記者會強調,已排除私人襲擊原因,相信與暴徒有關。而就在9.21當日,暴徒瘋狂襲警意圖搶槍不遂,又向警車掟燃燒彈,恐怖暴行一再升級。

  講到借「屍」搞事,亂港派早前已不斷製造謠言,炒作「831太子站事件」,儘管有關部門一再作出澄清,但暴徒就仍然繼續製造太子站謠言,誣衊警方殺人,目的就是製造仇恨情緒,以便進一步將暴力襲警「合理化」,陰謀為日後「出師有名」鋪路。

  由此可見暴徒是有策略地執行相關陰招,這星期更連環爆發暴徒圍毆異見人士血案。鄭晴提示各位市民,十月之前局勢只會愈來愈混亂,一定要小心睇清睇楚暴徒言行,切勿中計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