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獨」有錢捐裝備 懶理落難暴徒死活

時間:2019-09-22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BBC報道揭台灣青年收集2000套面罩裝備提供予香港暴徒\網上圖片

  「港獨」、「台獨」分子頻頻勾連,台灣更有教會成為暴徒物資中轉站。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報道,台灣有青年在教堂募捐,至今收集得2000套裝備,包括面罩、濾嘴及頭盔,打算盡捐予香港暴徒。

  贈百萬元口罩無金主?

  報道稱,這名助紂為虐的台灣青年名為Alex Ko,直言正打算把裝備運到香港,贈與經常要應付警察催淚彈的暴徒。Alex Ko在報道中聲稱,若台灣與香港聯手,可成為一股更強大的力量,又說「日後或許輪到台灣需要香港的協助」。

  黑衣暴徒成日話背後無大台,但點解可以有源源不絕的金錢同裝備?難怪網民都質疑:仲話冇外部勢力?有網民分析說:「2000套裝備,每套平極500蚊都要100萬,一個非親非故的台男捐100萬?冇金主?真係當人白痴!」

  傳港逃犯竄台淪乞丐

  早前有報道指出,有不少香港暴徒為躲避罪證跑到台灣,但現在都後悔不已,狠批台灣的「人道支援」純屬空話。日前又傳有逃到台灣的香港少年口袋裏只剩下數十元,淪為乞丐。如果Alex Ko等台灣人咁好心,願做善人,點解唔去幫助佢哋?有網友就一語道破玄機:「班暴徒就咁做佐(咗)棋子,真係無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