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出軌列車「滯留」紅磡站月台

時間:2019-09-20 04:23: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港鐵紅磡站周二發生列車出軌,涉事列車昨已移離事發路段,當中首六卡車、包括受損的三卡車仍停放在紅磡站一號月台,其餘六卡車則已駛進何東樓車廠。由於一號月台暫時停泊了出軌列車,港鐵職員用橙色膠帶圍封,防止乘客誤闖,港鐵人員昨亦落路軌檢查及量度。

  昨午一時許,三名港鐵工程人員到肇事路軌段,沿路進行檢查及量度路軌。港鐵表示,因工程人員需要較多時間復修通往一號月台的路軌設備,暫時未能將一號月台的六卡車,包括受損的三卡車移返車廠,紅磡站昨日只能使用四號月台,列車服務未完全恢復正常。

  東鐵線列車來往紅磡站至羅湖站昨日仍維持七分鐘一班車,來往旺角東站至羅湖站維持三分半鐘一班車,來往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維持12分鐘一班車,至於直通車方面,全日共有八班北行和八班南行列車行駛,其餘班次仍停駛。

  有當日在肇事列車上的乘客,昨日再到紅磡站登車,他坦言「仍有少少驚,希望港鐵盡快找出事故原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