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申禁「起底」 《蘋果》賊喊捉賊

時間:2019-09-20 04:23: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黃媒」、「黑記」包庇暴亂、肆無忌憚,成為當前香港亂局的罪魁禍首之一。有網民不忿其惡行,在網上「起底」「黃媒」之首《蘋果日報》的部分編採人員。高等法院昨日下達禁制令,禁止任何人披露和發布、嘗試披露和發布、協助其他人披露和發布《蘋果日報》員工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電話號碼和個人相片等,有效期至10月4日或法庭另作命令。

  禁制令一出,有網民隨即指出,《蘋果日報》是侵犯私隱的「祖師爺」,部分報道更喪盡天良、毫無道德底線,如今卻「賊喊捉賊」,實在非常諷刺。亦有網民表示,近期大量警務人員、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及政府官員的私隱,被滋事者惡意發布到網上,有人更揚言要「多多關照」、疑似恐嚇,律政司應盡快採取行動,向法庭申請禁制令保護公職人員,尤其是警務人員的私隱,以免警隊士氣受挫,令香港的安全面臨嚴重威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