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有部署 無差別群毆

時間:2019-09-20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醫生處方止痛藥、抗生素等藥,可見周曉東傷勢不輕\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馮錫雄:暴徒早有預謀,部署9月15日打人,早在事發前數天,暴徒已在連登和高登討論區留言「去北角打福建佬」,更一口咬定周先生是福建人,有份在月前打黑衣人。不過,周先生受訪時表明「我是客家人」,過往也從未參與任何政治活動,只是一名普通打工仔。

  針對「藍絲」聚點閃電式施襲

  「我哋一齊上,一齊退,全部打頭,打完即閃。」《大公報》翻查事發前的討論區留言,發現暴徒早已有周密部署,針對各區「藍絲」聚點作閃電式施襲,先挑釁、「辣㷫」對方,再群毆指定人物。

  暴徒泯滅人性,見人就打,以無差別群毆方式,周先生途經,只是說出「身為中國人應該說的話」,慘成攻擊目標。

  除了周先生,《大公報》記者當日親眼目擊,暴徒在炮台山港鐵站一帶搜刮「福建幫」,當發現一名穿白衣、短褲男子在橋上,即大叫「喺橋」,男子被過百男女窮追200米倒下,遭群毆至頭破血流。事後,暴徒竟然冷血大叫:「佢只係跣低,冇人掂過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