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預訂國慶特別郵票 可保10.1郵戳

時間:2019-09-19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國慶特別郵票其中一款首日封

  【大公報訊】記者馮錫雄報道:香港郵政將於10月1日國慶日發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但基於近日的社會情況,經風險評估後,決定全港郵政局休息一天,國慶郵品翌日才正式發售。

  香港郵政回覆《大公報》查詢,證實全港郵政局,包括郵政總局及機場郵政局在10月1日也會休息,所以提早在昨日(17日)起至10月1日提供預購服務,顧客透過網上及紙張申請表,即可訂購這套特別郵票,並附有10月1日郵戳。

  另外,以往顧客只能預訂一套蓋上11個集郵局的圖案郵戳的首日封,新安排下,更可額外購買全套以38間集郵局的10月1日郵戳蓋銷的首日封,不必各自走訪所有集郵局。不過,警察郵學會名譽顧問何明新認為,在10月2日才補回10月1日的郵戳,已違反國際郵例,形容有關安排「唔啱數」,而且市民其他郵寄品,也因為郵政局停止辦公,無法取得10月1日的郵戳,失去紀念價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