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索羅斯借香港攻擊中國

時間:2019-09-19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前開放社會基金會東亞項目總監Thomas Kellogg今年在公開場合與民主黨國際事務委員會主任劉慧卿相聚合照\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索羅斯矢言打敗中國的興趣超越對美國國家利益的關心,索羅斯染指香港圖打開中國缺口,他創辦的顛覆組織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s)一早染指香港。

  「開放」旗下的開放社會司法倡議(Open Society Justice Initiative)匯聚全球司法界精英,當中哈佛法律學院畢業的Thomas Kellogg,是前開放社會基金會的東亞項目總監,一分外泄的亞太區董事會的會議文件,Thomas揚言要研究推動計劃影響中國外交政策,Thomas亦是負責名為「中國計劃」的項目。Thomas先與港大法律學院密聯,2016年12月Thomas與港大法律系教授一起出席新加坡的研討會。「開放」頻頻贊助戴耀廷曾任副主任的比較法與公共研究中心CCPL的活動,包括CCPL的人權獎學金;索羅斯泵水的機構,屢幫戴耀廷出書;而港大新聞與傳媒研究中心前總監陳婉瑩正是「開放」環球董事會成員。

  索羅斯「瞄準」司法界協助「變天」,這一招早在美國實行。美國民主黨最大金主索羅斯2016年低調推行一項「重塑司法體系」計劃,他投放二千四百多萬港元資助六個州的地區檢察官候選人,圖以自己揀選的候選人「重塑」當州的司法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