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界青年揮國旗歌唱祖國迎國慶

時間:2019-09-18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百名香港各界青年在金紫荊廣場參加「我與國旗.金紫荊同框」活動,呼籲以愛止亂,希望香港盡快恢復秩序   中新社

  【大公報訊】近百名香港各界青年昨日清晨七時聚集在香港金紫荊廣場,與國旗、金紫荊雕像「同框」,共迎國慶70周年。

  希望共同「以愛止亂」

  70面國旗,賀祖國70華誕,參與活動的香港青年手舉一面專門訂製的巨幅國旗和69面小幅國旗,與金紫荊雕像合影,合唱國歌及歌曲《歌唱祖國》,並高喊「祝福祖國、祝福香港」。

  活動發起人、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趙佳音介紹說,各界青年朋友利用工作、學習外的時間,自發前來,手持國旗一同為祖國慶生,十分有意義。在慶祝祖國70歲生日的同時,各界青年也呼籲香港社會同舟共濟,盡快恢復秩序。

  多位參與活動的江小姐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祝福祖國生日快樂;最近香港發生了很多事情,她希望藉參加活動感染大家,共同「以愛止亂」。

  秦先生表示,香港社會不應該只有「破壞」的聲音,還應該有建設祖國、熱愛祖國的積極聲音。他祝福祖國愈來愈繁榮強盛,也希望香港各界不要被當前的情況所影響。他還結合自身工作談到,期待香港可以在「一帶一路」等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孫小姐說,很多香港青年都是主動來參加這次活動,希望用一種有創意的方式,祝福祖國生日快樂。她並表示,面對香港目前的情況,希望大家能用更加包容的心態去相互理解,耐心地對待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意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