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五無人員」死亡? 亂港派須拿出證據\蔡樹文

時間:2019-09-18 04:23:26來源:大公報

  8.31暴徒在太子站無差別襲擊乘客,警察果斷執法。為掩飾暴徒的罪行,亂港派不斷製造謠言,將焦點轉移到警察的執法及消防救人上來。由此,車站死了三人的消息,不斷在網絡世界流傳。

  即使醫管局、警察及消防多次以事實說明真相,但亂港派以為執到讓他們翻盤的救命草,繼續大做文章。昨日,大狀成堆的公民黨又跳出來,拿出所謂疑點,要求消防解釋。

  說實在,習慣在法庭上戾橫折曲為罪犯辯護的大狀,難道不明真相嗎?難道不知道暴徒將會被起訴,相關資料會作為呈堂證供嗎?亂港派如此心急如焚公開所有太子站資料,為的是避免相關資料成為暴徒定罪的證據,抹黑參與的紀律部隊。

  謊言就是謊言,亂港派不是說太子站死了三人嗎?既然你們知道有三人死亡,自然知道他們的姓名、年齡、職業和他們的家人吧!半個多月過去,三名「被死去」的乘客竟然是無家人、無朋友、無姓名、無身份證、無電話號碼的「五無人員」,難道他們全是孤兒乎?

  大狀打官司講的是事實,如今的大狀竟相信「五毛」人士創作的「五無人員」死亡的訊息。太子站三名「五無人員」「被死亡」,讓香港人見識亂港議員的誠信。

  當初,亂港派把事情「吹大」了,今天,唯有死撐下去,但是謊言最終掩蓋不了真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