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赴港旅客行程受阻需廣州過夜

時間:2019-09-18 04:23: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方俊明廣州報道:昨日發生的港鐵列車出軌事故,致廣九直通車車次全部停運,部分旅客因此行程受阻,或在廣州過夜,或改乘廣深港高鐵。較往日相比,廣深港高鐵旅客增加,車票相對緊張。而廣深和諧號列車票源充足,亦有大量旅客改變行程安排,前往深圳後再返港。

  大公報記者昨日在廣州東站現場直擊,有旅客表示,直通車停運導致行程受阻,不過就在廣州東站改乘廣深城際(和諧號),車票基本可「隨買隨走」。而如果要搭乘廣深港高鐵,要轉到廣州南站,班次和車票則相對比較緊張,「但沒有想像中那樣一票難求」。東站售票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今日起廣九直通車全部班次都可以預訂。

  在廣州東站售票處,專設了「售、改簽香港車票」窗口。旅客劉小姐到了東站才知道廣九直通車昨日停運了,唯有退票,改為乘坐廣深城際到深圳再赴港。在旁邊的「售香港、西九龍車票」窗口,多名旅客在輪候購票,大多數都改買廣深城際車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