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直通車停駛 九龍塘站「打蛇餅」

時間:2019-09-18 04:23: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受列車出軌事故影響,紅磡至旺角東站服務昨天整日暫停,東鐵線多個車站班次時間延長,港鐵加派超過130名車務員工到受影響車站協助乘客,運輸署協調巴士公司於放工時段加開四條巴士特別短途班次。港鐵19班城際客運直通車需要取消,受影響旅客可於30日內到香港或內地售票點辦理退票手續。

  乘客陸先生稱,原打算到紅磡站搭港鐵回鄉,抵達後發現暫停服務,唯改往九龍塘轉車。李先生於聽到列車出軌消息後,立即趕往紅磡站,因為擔心昨日返港的老婆仔女「中招」,慶幸他們並非乘搭肇事列車。由新加坡來港鄭先生稱,昨晨在紅磡站出閘便聽到列車出軌消息,慶幸避過一劫。

  昨日傍晚放工繁忙時間,九龍塘站內「打蛇餅」,市民在月台至少等兩轉才能上車,大批車站職員協助指揮人流。港鐵臨時加開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大圍及鑽石山,排隊人數不多,據現場觀察,不少乘客為免麻煩寧選擇其他交通工具如巴士、小巴或的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