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建聯多間議辦遭連環刑毀

時間:2019-09-17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及區議員陳偉明位於元州邨的聯合辦事處遭暴徒連環刑毀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亂港暴徒喪心病狂,連環刑毀民建聯議員的地區辦事處。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及區議員陳偉明,位於長沙灣元州邨的聯合辦事處三度受襲,大門及橫額被噴上紅漆。另外,屯門區議員曾憲康的辦事處亦再遭爆門刑毀。民建聯對此表示強烈譴責,批評暴徒有關行徑,充分顯示他們的暴戾及專橫。

  昨日上午11時許,蔣麗芸及陳偉明辦事處的職員返回辦事處時,發現大門及橫額被人淋紅油,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案跟進。

  民建聯屯門支部曾憲康區議員辦事處,本周日(15日)晚,亦再度被暴徒爆門入內大肆搗亂。辦事處內影印機被打破玻璃,多樣電器及物品被嚴重破壞,辦事處內一片凌亂,損失仍在點算中。

  據了解,兩區區議員辦事處已非首次成為暴徒攻擊目標。其中蔣麗芸位於深水埗元州邨的分區辦事處,自八月起已三度被刑事毀壞。而曾憲康屯門位於友愛的辦事處,亦曾於9月3日晚上被爆門破壞。

  民建聯表示,暴徒完全漠視其他市民的安全,更威脅其他人自由表達意見和立場的權利。他們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將暴徒繩之於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