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舉報暴徒之十一\淘大搶犯暴徒曝光

時間:2019-09-16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搶犯藍衣漢取走暴徒背包後,又拉警員的手,有視頻清晰拍下其樣貌

  一批愛國愛港市民日前在九龍灣淘大商場舉行唱國歌集會,卻遭到黑衣暴徒「踩場」,更有人受到襲擊,釀成流血衝突。

  暴徒對愛國市民見人便打,更用粗口辱罵。在熱心正義市民協助下,警方當時在淘大花園廣場外成功拘捕一名暴徒。他們制服暴徒之際,一名穿藍衣中年男子走近,先取走暴徒的背包及轉交他人,及後又拉警員的手,最終該名警員被拉倒在地。   這名藍衣男子之後又走到另一名警員身邊,企圖救走該名暴徒,可惜未能成功。眼見暴徒被捕,藍衣人即時逃之夭夭。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有視頻清晰地拍下了搶犯藍衣人的樣貌。

  襲警及搶犯已構成嚴重罪行,暴徒惡行必須受到法律制裁以維持社會秩序。

  請市民與我們一起弘揚正氣、止暴制亂。若有任何暴徒線索,請email至newstakung@takungpao.com.hk,救香港,靠大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