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行止戾橫折曲 包庇暴徒

時間:2019-09-15 04:23:20來源:大公報

  暴徒橫行,多次包圍機場及搗亂各區,商舖被迫落閘,嚇走旅客,人所共見。但香港竟有部分傳媒人謬論連篇,連資深傳媒人林行止也在《信報》撰文為暴徒護航,聲稱香港經濟下滑與暴力衝擊無關,反指暴力破壞有利香港GDP增長雲雲。鄭晴忍不住要問:「呢個係乜嘢世界?」

  《人民日報》早前發文狠批林行止「邏輯上漏洞百出」,是「為暴力示威招魂、為暴力分子平反」。該文章寫道:「打砸燒毀財物就可以促進GDP增長,為什麼各地沒有把打砸燒毀財物列為經濟振興舉措?政府庫房裏『有的是錢』便允許暴徒肆意妄為,何以林先生沒讓自己子女衝上『前線』幫政府消化一下財政盈餘?」句句一針見血!

  潘小濤陶傑助紂為虐

  為暴徒開脫的還有商台節目主持人潘小濤,他近日不斷在社交媒體上散播仇警、辱警和煽暴、縱暴言論。八月五日在炮台山站,暴徒懶理一名孕婦不適暈倒,繼續癱瘓港鐵運作。潘小濤在其社交平台轉載網民意見,質疑被困孕婦及其丈夫明知有人癱瘓港鐵運作,仍不選擇搭乘的士。網民即時炮轟潘小濤無人性。

  行會成員羅范椒芬早前在港台節目揭露,有年輕女孩被誤導向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作家陶傑竟涼薄地稱「只要遠離『11哥』(即香港法律規定『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著名的十一字刑律)……香港男女公民雙方你情我願,就無所謂誰『誤導』誰。兩情相悅之下,性愛就是性愛,不存在『誤導』之下貢獻所謂『免費性服務』……有安全套即可,其他一切,不必擔心」。

  此等撐暴傳媒人恃住有文筆有口才,創作美麗歪理包庇暴徒。所謂的「香江第一健筆」為了縱暴,竟淪為「香江第一謬筆」;大氣電波主持人對被困港鐵的孕婦說:「何不用Uber?」知名作家竟教路「只要不是衰十一就得」。道德淪喪至此田地,鄭晴不禁搖頭嘆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