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奪暴徒鐵通藍衣洋漢 疑似陳淑莊老友

時間:2019-09-10 04:23:34來源:大公報

  眾所周知,公民黨陳淑莊是好戲之人,最近網上流傳一段舊片,係佢和公民黨黨魁楊岳橋於2017年,在北角某個大牌檔當住幾個鬼佬跳舞的片段。但咁啱得咁蹺,網友發現,片段中有個鬼佬近排好似出現喺暴亂現場。

  前日十多名黑衣暴徒在灣仔港鐵站大肆破壞,包括以鐵通打爛玻璃及閘機,以消防喉破壞電子屏幕等,不少街坊避之則吉。不過,有一名身材健碩、着藍色衫的外籍人士拿走了暴徒手上的鐵通。暴徒竟完全沒有反抗,對藍衣人非常順從。而這個藍衣人與當年在北角大牌檔為陳淑莊和楊岳橋拍手掌嘅鬼佬好似樣。

  CY一語道破天機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ok發帖提到藍衣人搶去暴徒鐵通的事,他稱:「同樣情景,如果主角不是西人,早就被黑衣人圍毆了。」CY更一語道破天機:「大家不必奇怪。黎智英、黃之鋒之流見什麼人都不打領帶,唯一畢恭畢敬打領帶赴會的就是見美國官員的時候。這些人搞政治,指揮棒在誰手上,還要問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