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亂港勢力切勿低估港人集體智商/龔之平

時間:2019-08-31 04:29:14來源:大公報

  持續近三個月的暴亂,已經嚴重摧殘香港。新近發表的各項經濟指數,無不出現斷崖式下跌。一個曾經無比榮耀的城市,如今卻淪為人人避之則吉的危險之地。這種情況還要再持續多久,香港還能承受多大的亂局?到了今天,所有港人都要靜下心來,冷靜想一想,再不珍惜我們的家園,下一代還有未來嗎?

  種種事實已經無比清晰地告訴大家,眼前的這場政治風暴,無論什麼原因,打着什麼旗號,其本質上都是外國政治勢力操控之下的一場政治顛覆陰謀,其最終目的與自由民主沒有任何關係,而是赤裸裸的奪權行動。以黎智英等「亂港四人幫」為首的叛國勢力,效忠的絕不是香港市民,而是美國主子。他們眼下正以最後的瘋狂,策劃、鼓動黑衣暴徒用一場又一場的兇殘暴亂,肆無忌憚地蹂躪着香港。

  香港本是一個包容、多元的社會。價值觀不同,絕不應成為港人之間互相敵視的理由;不同的政治立場,也絕不應該是親朋好友互相攻擊的原因。豈能用摧毀自己安身立命的家園的做法,去幫助外國勢力實現政治目的?香港如果垮掉,外國勢力絕對不會感到痛心。走到了這一步,看清事實,勿讓親痛仇快,香港人一定可以有更聰明、更勇敢的選擇。

  亂港勢力的最後瘋狂

  從製造謠言、散播仇恨,到採取極端血腥暴力行動,亂港勢力已經到了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早前時間包圍及衝擊行動僅僅是最「和平」的開始,其後暴力恐怖行動不斷升級。8月13日香港國際機場發生的一幕,更讓所有世人看清楚,什麼叫泯滅人性,什麼叫兇殘本性。但如果以為香港已到了最壞的地步,那只是絕大多數和平、理性市民的善良願望而已,事實上在亂港勢力操弄之下,更大更嚴重的暴亂正在蠢蠢欲動。

  8月31日,被亂港勢力視作「政治決戰」的日子,為了實現這一目的,他們不惜動員一切可動員之力量,從美國資金到台灣物資、從軍備槍支到致命刀具、從未成年人到所謂的「虔誠教徒」;與之相伴的,是漫天的謠言謊言,騙人的政治伎倆,以及各類帶着仇恨與暴力的政治文宣。遊行的前三天也即8月29日,為求達到煽動更多市民參與遊行的目的,更在同一天之內編造出三宗「襲擊案」,民陣召集人岑子傑等向傳媒哭訴被打,企圖綁架更多市民。這類「苦肉計」,香港市民絕不陌生。其情節與當年台灣陳水扁的「兩顆子彈」、與烏克蘭反對派的伎倆、與美國人教授的顏色革命手段,何其相似!

  即便到了昨日,當上訴委員會駁回其遊行上訴申請之後,亂港勢力又一次發揮騙子的特長,一方面聲稱「放棄遊行」,另一方面又在網上鼓動「8.31港島見」,還有所謂的「召集十萬基督徒上街」及「自由行」等,推動多點、隨機、無序的暴力行動。當前各種跡象表明,不論是美國當局還是本地的亂港勢力,乃至「台獨」勢力,都在等待着一場流血衝突事件。可以說,「香港不見血,政客不停手」,噬血的亂港派集結一切力量,意圖上演「最後的瘋狂」。

  香港市民的勇敢抉擇

  黑雲壓城城欲摧。面對這樣的形勢,或許有人會問:香港人還有選擇嗎?或許很多人已經對暴亂感到麻木了,對黑衣暴徒的兇殘習以為常了,也對亂港政客賣國賣港惡行不再感到奇怪了,甚至於,對香港的未來已經不再抱有希望。

  但是,這個曾經以「獅子山下精神」創造過奇跡的城市,就這麼甘心放棄了?香港人其實還有得選,香港還沒有走到最後一步,關鍵在於香港市民是否願意作出勇敢的抉擇。

  必須看清當下的形勢,必須思考香港所處的危險境地。在美國全面遏華戰略之下,在亂港政客緊密配合之下,香港被捲入成為大國博弈的戰場。「亂港四人幫」的黎智英,日前竟然聲稱「中美貿易戰是民主和威權兩種價值之間爭持的新冷戰」、「香港反修例運動是在敵人陣地中,為了與美國共同相信的價值跟中國戰鬥」,甚至叫囂要推翻國家的政權。如此言論,再聯繫到充斥於遊行當中的「港獨」言論及美國國旗,香港人應該警醒了,這就是「反修例」的真正意圖,暴亂再持續下去,將是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香港和美國並沒有共同的利益,只有與國家同心同行,只有回到理性與法治軌道,港人社會才有未來。香港人要堅決果斷地向一切暴力、向一切亂港勢力、向一切意圖破壞市民根本利益的人大聲說不,與一切暴力行為劃清界限。

  昨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社交網絡上發貼,當中有這麼一句話:「這個家,以我們每一個香港人的努力而建立,珍惜香港,這個家。」的確,構建極其艱難,毀掉卻很簡單。面臨生死存亡,香港人應該有這個智慧,有這個勇氣,作出聰明且勇敢的抉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