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崔世安讚了解民情 帶領推動澳門取得新發展

時間:2019-08-26 04: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發表聲明,祝賀賀一誠當選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人選。崔世安表示,選舉依法有序進行,是澳門特區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的充分體現。他感謝選委會委員認真履行職責,完成選舉第五任行政長官人選的使命。

  他指出,中央對澳門行政長官人選標準的要求一貫是愛國愛澳、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澳門社會認可。賀一誠在選舉期間,發表題為「協同奮進,變革創新」的政綱,內容主軸是「穩固成功態勢,穩續和諧大局」,並在選舉期間通過各種競選活動,直接向澳門社會各界和廣大市民介紹政綱內容和未來施政理念,同時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可說得到社會各界人士廣泛認同和支持。

  崔世安表示,相信賀一誠正式就任後,一定能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和澳門廣大居民持續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推動澳門特區取得新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