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暴力升級 製造「攬炒\蔡樹文

時間:2019-08-26 04:23:29來源:大公報

  香港各界對持續三個月的暴亂事件,發出「止暴制亂」的強音後,亂港派繼續充耳不聞。昨日下午,暴徒在荃灣製造暴力事件,大肆破壞多間店舖,用鐵通、壘球棒襲擊執法警員。其後,暴徒轉戰深水埗、尖沙咀、黃大仙和紅磡海底隧道,甚至破壞紅隧收費亭。

  從周六到周日,短短兩日內,亂港派不斷將暴力事件升級,一改以往策略,甚至主動攻擊警察。種種跡象顯示,亂港派將暴力升級,為的是實現他們的「攬炒」計劃,加速破壞香港的法治和經濟。

  從近日的趨勢看,未來亂港派策劃的遊行集會,必然會更加頻密,將同時在不同區域,策劃和製造更多極端暴力事件和破壞活動,企圖將香港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暴徒正在打破七百多萬香港人的飯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發表網誌指出,現時香港經濟從「三號風球」漸惡化成「經濟颱風」。

  究竟這場「經濟颱風」對香港構成傷害有多深,誰也沒有水晶球。要做到真真正正的「止暴制亂」,所有熱愛香港的人,必須勇敢地站出來,向暴徒說不,支持警察的執法行動,保衛香港。

透視鏡

蔡樹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