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亂港區議員譚凱邦帶頭搞事 擋港鐵落閘 助理被帶走

時間:2019-08-26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譚凱邦(左)質問職員為何不能入閘,其助理又阻擋葵芳站封站,被警方帶走

  【大公報訊】亂港分子昨日下午在荃灣和葵青一帶發起遊行,包括港鐵在內的不少公共交通服務為確保市民安全,作出相應調整。荃灣區議員譚凱邦等卻帶頭搞事妨礙落閘,阻差辦公,其助理後被警方帶走,引發一眾網民點讚。

  下午一時半起,港鐵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作出即時調整:荃灣線葵芳站、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暫時關閉;荃灣線列車不停葵芳站及荃灣站,並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西鐵線不停荃灣西站。   港鐵公司表示,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為審慎起見調整服務,以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港鐵已就有關安排與運輸署及警方作出溝通,呼籲乘客預早計劃行程及使用其他交通工具,希望乘客諒解不便之處。

  在葵芳站關閉約12分鐘後,大批警員進入車站,有警員向市民表示葵芳站已關閉,希望在場人士盡快離開。在警察的協助下,港鐵職員成功拉閘。其間,譚凱邦的助理等企圖阻擋葵芳站封站,被警方帶走。譚凱邦聲稱,自己較早前在葵芳站A出口呼籲港鐵和警方不要落閘,其助理為他攝錄雲雲。

  警嚴正執法 網民點讚

  不少網民對區議員帶頭搞事、阻差辦公的行為十分不滿,堅定支持警察嚴正執法。Candy Mo直言:「拉得好,大快人心!」Man On Tam說:「警察做得好,支持你們,辛苦了,加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