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連登仔博上位 反對派「鬼打鬼」

時間:2019-08-23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新風雲計劃」召集人包括網台主持Tony Choi、黃大仙區議員譚香文及大律師

  近月連串暴力衝擊事件目的浮面,就是反對派炮製的一場奪權選戰。各路人馬正爭相派人計劃參選,除了「反自動當選運動」,另一支由「連登仔」組成「自由系」亦計劃派出30人參選,在議席龐大利益當前,反對派各路人馬為爭奪「出線權」,勢「鬼打鬼」,「攬炒」在所難免。

  《大公報》去年披露「風雲」計劃的「民主動力」協調名單,據知部分「風雲戰士」已過檔「反自動當選運動」,前學民思潮成員鍾禮謙前晚現身在龍幡苑辦事處,疑是參加「反自動」的「風雲」訓練班。

  戴耀廷「復出」 譚香文再「襄助」

  對於戴耀廷「復出」,曾撰文力數「風雲」不是的譚香文在個人Facebook表明,「自己亦曾協助風雲計劃培訓新兵,當然樂意與戴教授商討合作的可能性」,又建議容許多於一個候選人,舉行初選。

  不過,「反自動當選運動」成員、譚香文助理張隆,及地區組織「曉麗新動力」同樣有意出選觀塘曉麗選區,近日引起爭議惹居民反感。「民主動力」趙家賢早前向媒體表明,報名時間只有一個多月,不夠時間舉行初選。傳統「泛民」反對派為「爭出線」的戲碼,與「反送中」人馬爆發內訌,只是遲早的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