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方強調絕不偏私 加速辦案

時間:2019-08-22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表示不會拖延近期多宗案件,絕不偏私且嚴肅跟進

  【大公報訊】警方例行記者會再交代近期多宗案件的進展,涉嫌在將軍澳斬傷三人的男導遊被控三項傷人罪,今早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至於北區醫院警員涉虐打犯人案,警方指不會刻意拖延案件,警隊一定「是其是、非其非」,依法辦事,絕不偏私且嚴肅跟進。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昨表示,針對將軍澳行人隧道傷人案件,該名50歲男子前日已於羅湖被捕,惟目前各區的「連儂牆」出現爭執,甚至襲擊的暴力事件風險較高,警方非常重視是次案件。

  另外,謝振中表示,警方高度關注警員涉虐打犯人案件,目前已拘捕2名現役警員及1名已離職警員,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負責調查跟進,重申警隊一定「是其是、非其非」,認為事件辜負公眾對警方期望,不接受警員知法犯法,亦絕不容忍個別事件,會依法辦事,絕不偏私且嚴肅跟進。

  至於事主兒子質疑警方刻意拖延投訴警員的案件,謝振中指出,翻查過事主兒子投訴報案、經雙方簽署的檔案,並沒有提及醫院內有閉路電視,所以要再了解報案人何時有提及病房有閉路電視,認為當下投訴科同事調查時或有改善空間,惟直至近日才有新的進展,警方並無拖延投訴案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