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城市衝擊再一人提訊 保安員涉圖傷人

時間:2019-08-21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49歲男保安員被控兩項非法集結及一項意圖傷人罪

  【大公報訊】沙田新城市廣場在上月14日爆發暴力衝擊,有多名警務人員受傷,警方先後拘捕多人,當中一名被捕的49歲男保安員被控兩項非法集結及一項意圖傷人罪,昨押解到東區法院提堂。裁判官批准他保釋至下月16日再訊,但不得離港及踏足新城市廣場。

  受襲者傳是便衣警員

  據了解受襲事主是便衣警員。

  被告龔志遠報稱任職保安員,暫時毋須答辯。控罪指他於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的兩個位置,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一起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他另被控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有意圖使一名男子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

  控方未有在庭上披露案情,只要求押後本案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並不反對龔保釋,裁判官遂批准他以3000元擔保外出等候再訊。

  據了解,本案再訊當天,有另一宗源於同一事件的案件,也會在同一法庭聆訊。該案被告梁柏添(23歲)報稱在咖啡店工作,他涉嫌襲擊兩名便衣警務人員,導致該兩警身體多處受傷,被控兩項有意圖傷人及兩項非法集結罪經已提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