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建聯勸市民勿以暴制暴

時間:2019-08-21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民建聯、工聯會、新民黨的一眾議員、幹事及街坊到將軍澳警署請願,希望警方嚴正執法

  【大公報訊】將軍澳昨日凌晨發生斬人案,震驚各界。新社聯昨發聲明強烈要求警方動用一切力量,盡快破案,懲治元兇。昨日上午,民建聯、工聯會、新民黨的一眾議員、幹事及街坊到將軍澳警署請願,希望警方嚴正執法,盡快緝拿斬人疑兇。

  新社聯促依法嚴懲暴力

  新社聯認為,社會須立即停止一切非法暴力,保障每一位市民安全。不管是何人所為,都要依法嚴懲,強烈要求特區政府再加大力度,採取更多有效措施應對各種的危機和挑戰,保障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和經濟民生。新社聯呼籲全港市民、社會各界齊心制止任何非法暴力,與非法暴力行為「割席」。不要讓香港社會再撕裂下去,應盡快重回安全和秩序。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在直播中指出,香港近期發生很多暴力事件,但是絕對不要「以暴制暴」,認為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又呼籲大家「放低暴力、放低仇恨」。葛珮帆又說,任何暴力事件絕對不能容忍、不能接受,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加強巡邏保障街坊的安全,又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