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欣健評8.18集會 反映暴亂有頭領

時間:2019-08-20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陳欣健認為,8月18日集會沒有發生暴力衝突場面,正好反映暴亂皆由有組織的頭目引發\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曾任職警隊的藝人陳欣健,一直撐警及反對暴力。8月18日民陣舉行所謂「流水」式集會,陳欣健認為,當日暴力衝突場面有所收斂,正好反映暴亂皆由有組織的頭目引發。

  陳欣健指出,明眼人皆見,只需集會的頭目一聲令下,參與的群眾都會全部安靜散去,再沒有人分武器、毆打市民、與警察對峙,沒有人擲石頭及燃燒彈,沒人塗鴉,沒有衝擊警方防線。在18日的遊行集會上,這些過往的「指定動作」全部消失。

  「當天集會那異乎尋常地平靜,更明顯地表露出那千多個暴徒跟集會的組織牽頭者之間存在曖昧和密切的關係。施暴者是他們,『集會者』是他們,『救護者』是他們,『市民街坊』是他們,甚至有些『記者』也是他們。有一個身份則是毋庸容置疑的,『發號施令』者一定是他們。」陳欣健說:「和平的示威者,你們還未看透你們的意向是如何被他們騎劫、被利用嗎?你們追求更自由美好的未來,而他們想達到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留給我們一個頹垣敗瓦,永不超生的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