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爆眼女事件」 警籲傷者目擊者聯絡

時間:2019-08-20 04:23: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8月11日尖沙咀警署外一名女暴徒疑被射傷右眼事件,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昨日在警方記者會上表示,仍未確定該女子的眼睛為何受傷,又說現時傳出的情況,與警方在錄口供所知有出入。

  李桂華證實,當晚有不止一名警員合共發射八枚布袋彈。他說,警署當時受到猛烈攻擊,警員才決定發射布袋彈,發射前警員有根據指引和發出警告,並有作詳細紀錄。他指出,警方希望了解女子當時身處的位置、正在做什麼、與其他激進示威人士的距離和關係,以及受傷時所戴的眼罩狀態等資料,呼籲當事人和目擊者聯絡警方。

  此外,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澄清多個謠言,包括前晚指有警察穿深色衣服扮示威者進入警察總部,經證實只是當時警察總部交通繁忙,同事徒步下車回總部上夜班。

  江永祥亦指出,沒有警察子女被綁架、沒有檢獲數千萬現金支援示威活動的案件,亦沒有作出籌款呼籲為警察購買裝備。另外,對於網上號召8月24日阻礙進出機場交通,警方呼籲不要阻礙旅客前往機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