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義工齊心清潔 工俱續發光發熱

時間:2019-08-19 04:23:38來源:大公報

  圖:義工齊心合力清潔,盡力為工人俱樂部外牆去除污漬

  暴徒路過之地遍地狼藉,但「真.香港人」絕不屈服暴力!日前反對派發起的「光復紅土」遊行,位於土瓜灣馬頭圍道的工聯會工人俱樂部被暴徒惡意攻擊。幸好,工會手足自發挺身而出,不消半晝已完成清潔,完全體現出「團結就是力量」!

  為盡快恢復工人俱樂部的正常運作,建造業總工會一批義工及工人俱樂部員工,昨日上午已齊心合力清潔,盡力去除外牆污漬。

  工聯會副理事長兼工人俱樂部主任謝愛紅分享,前日眼見工俱大樓招牌和部分設施受到激進示威者的破壞,感到很痛心,含淚憤怒地譴責暴力行為。每當工會、工友們和相熟的朋友來電查詢和慰問時,眼淚再也不能自制地流下來!

  謝愛紅又稱,縱使工會表面招牌污漬清去了,但所受傷害壓在心底。「昨日多名工友,包括70多歲的東涌老工友、40年會齡的觀塘退休會員,抑或數位30來歲的年輕受薪族,也專程來俱樂部時的心情也是沉沉的……直至看到工友正在清潔中,笑容始現在眼角和嘴邊。」

  謝愛紅堅定說「工人俱樂部在工聯會帶領下,齒輪繼續運轉,工俱和二百多個工會兄弟姐妹的同心同步下,繼續為廣大打工仔女和街坊服務,繼續發光發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