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林卓廷爭出騷害死「馬仔」\鄭晴

時間:2019-08-19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網上流傳,有黑衣港青到廣州琶洲動漫節派發傳單被拘查

  亂港派為散播「恐中」情緒,不惜差遣年輕「炮灰」到內地,打着試圖兼滲透的如意算盤,被「斷正」人贓並獲就高調來個「show time」。網上流傳,有香港黑衣青年到廣州琶洲動漫節派發傳單被捕,民主黨議員林卓廷急不及待「出騷」,聲稱要「協助」、「爭取」,稱兩位「手足」在內地被扣及禁止回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質疑,為什麼「反送中」的林卓廷會讓兩位手足「冒險犯難」返回內地?

  有內地網民報料,指有香港青年在琶洲動漫節派發傳單,隨即被帶到商場一家咖啡店,等候警方處理。網民形容港青「自尋死路,竟然夠膽在大陸搞『港獨』分列國土」。入境事務處表示,與特區政府駐粵辦暫未收到有關求助,該處獲悉事件後已即時與有關港人親友保持密切聯繫,並與駐粵辦了解情況,處方會繼續與駐粵辦密切留意事態發展,按親友意願提供一切適切協助。

  梁振英發四帖KO

  梁振英連續以四篇帖文「林卓廷大件事」帖文,完全KO林卓廷的雙重標準,稱郭紹傑和嚴敏華在日本犯法被扣,林卓廷沒有說「如非必要,勿去日本」,認為林卓廷應該開誠布公,「告訴大家:你的手足犯的是什麼事,然後公私分明,大義滅親,而不是關係先行,只講救人,不講法律。請你支持『以法治國』,萬勿跑關係,走後門。」

  梁振英反問林卓廷,反對派為了反對《逃犯條例》修訂,拍了一條聳人聽聞的《肉隨砧板上》的短片:你相信這條短片的惡毒宣傳嗎?如果你相信,為什麼你會讓兩位手足「冒險犯難」返回內地?你不斷反送中,為什麼你的兩位兄弟會「自投羅網」?

  梁振英又說,「在林卓廷跳出來開記者會之前,請他先營救八個月前在日本因示威抗議一直被拘禁至今的郭紹傑和嚴敏華,在內地的手足可以先排隊,八個月後再說吧!還有,不必為兩位手足在內地請律師了,因為反對派尤其是公民黨的議員們,都指在內地只有rule by law,沒有rule of law」。林卓廷,你會親自去內地「營救」手足嗎?鄭晴都好想知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