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勿擾民\停止影響市民日常生活的「不合作運動」\揸的士都被打 仲有法治?

時間:2019-08-18 04:23:27來源:大公報

  「長者都不放過,天理何在?揸的士搵食都有危險、要被人打,是否仲有法治?」的士司機代表吳先生表示,近兩個月的遊行示威,背後往往有一小撮戴眼罩口罩、穿黑衣及配備裝備的人衝擊警方,最近更圍堵機場、打遊客及記者,令人髮指。

  吳先生提到早前一位70歲的同行,被一班阻路的暴徒截停,並打爛車身,慨嘆「長者都不放過,天理何在?」

  「斷人衣食猶如殺人父母!」吳先生憤慨地說,的士司機靠馬路搵食,但近兩個月,的士司機深深感受到生意一落千丈,今年暑假與去年同期相比,生意暴跌約四成,「的士司機手停口停,要交昂貴租金和油錢,又要養妻活兒,試問係咪要搞垮世世代代、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香港先滿意?」

  昨日集會期間,極端暴力分子大肆破壞工聯會位於土瓜灣的工人俱樂部,包括塗污外牆、投擲雞蛋等。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對暴徒涉嫌刑事毀壞的惡行予以嚴厲譴責,強調工人俱樂部是打工仔用薪水、汗水建設,為工人提供服務和福利。他希望警方嚴正執法,把暴徒繩之於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