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阻撕裂\不同政治取向市民,不再互相攻訐\「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時間:2019-08-18 04:23:22來源:大公報

  「阻撕裂:不同政治取向市民,不再互相攻訐」,這是昨日集會的訴求之一。出席集會的演藝界人士呼籲各界向警察道一聲「多謝」,希望各界共同守護好七百萬市民的家園。

  6月30日曾經出席撐警集會的鍾鎮濤曾因此受到搞事者網上攻訐,但他無畏無懼,昨日再次現身金鐘。

  鍾鎮濤感慨地說,集會現場人山人海,很多從前沉默的朋友都勇敢地走出來,表達堅定「救香港」的心聲,值得所有人鼓掌。他說,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只會給社會氛圍帶來不良效果,強調香港是大家「土生土長的地方」,任何人都無權破壞這個共同的家園。他亦呼籲全社會對一路以來辛勤付出的香港警隊道一聲「多謝」。

  「長江 長城 黃山 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心中一樣親,流在心裏的血,澎湃着中華的聲音,就算生在他鄉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曾以一曲《我的中國心》紅遍大江南北的愛國歌手張明敏昨日亦現身集會,他呼籲各界堅定支持特區政府,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全社會攜手遠離暴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