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大會計師行齊發聲明

時間:2019-08-17 04:23:34來源:大公報

反對一切違法暴力行為

  【大公報訊】有人聲稱代表香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在香港媒體上發布廣告,要求特區政府回應搞事者提出的所謂「五大訴求」。四大會計師行羅兵咸永道(內地稱普華永道)、安永、德勤、畢馬威昨日齊齊發聲明,澄清該廣告中的言論並不代表公司立場,強調堅決反對任何損害國家主權的行為及一切暴力行徑。

  羅兵咸永道表示,公司堅決反對任何損害國家主權的行為,認為法治和「一國兩制」方針是維護香港社會穩定與和諧的基礎。羅兵咸永道亦譴責一切暴力、不合法的行為及帶有誤導性的言論,希望香港社會能夠共同應對和化解當前的困境,努力維護好香港的穩定和繁榮。

  安永強烈譴責近期在香港各區所發生的一切暴力事件和違法行為,認為維護法治精神和堅定落實「一國兩制」方針是香港保持長遠繁榮穩定的核心基礎。安永強調,所有暴力行為必須停止,社會各界需進行理性討論。只有盡快恢復社會秩序,香港才能保持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繼續造福所有市民。

  德勤表示,近期的緊張局勢和衝突的升級已經對香港的社會和民生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我們反對一切暴力和非法行為,希望社會秩序能通過各方共同參與的和平對話與合作迅速回到正軌。德勤亦指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德勤支持和擁護「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及基本法。我們堅信,香港終將克服眼前的困難。

  畢馬威指出,反對一切違法行為和暴力行徑,希望香港能在法治及「一國兩制」原則下,維持和平、安寧以及繁榮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