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好後悔收錢參加『發夢』」

時間:2019-08-14 04:23:27來源:大公報

  「發夢」團內驚現欺凌自己友!疑似一段收錢參加機場「發夢」的女生帶着哭腔的控訴錄音在網絡曝光,「呢幫人好似癲咗,似足人啲口中的『曱甴』。」

  呢幫人好似癲咗,似足啲人口中的「曱甴」。

  這位女生說,師姐告訴自己,去機場「發夢」照樣有錢收,所以沒多想就去了,「去到機場,又要舉牌,又要蒙眼,都預咗啦,因為始終收了別人錢嘛。」

  做完成套戲,終於到了最關鍵的「出糧」時刻,女生本打算高高興興拿完錢離開,不曾想突然之間被要求查手機。女生不解,自己去了很多次「發夢」,查手機的要求卻是頭一回碰到,「當然有啲不情願」。不料等待她的,是一幫「曱甴」一窩蜂衝過來按住手腳,扯頭髮,搶手機翻看隱私,當發現手機裏群組多多,部分群組內的討論內容不合心意時,更暴力將手機摔在地上,手機屏幕被摔裂。

  我唔想再參與,但師姐話不聽話去「發夢」就公開我資料,毀我前途,而家點算好?

  「成個過程師姐完全沒有幫過我,淨係企喺一邊。」女生越說越激動,「發誓」以後都不想再去參與「發夢」了。卻遭無情師姐恐嚇:如果之後不乖乖聽話去「發夢」,就公開個人資料,搞到前途盡毀。女生向網友求救:「而家點算好?」

  鄭晴想講,與「曱甴」為伍的後果真是可想而知,但與其日日驚青後悔,不如即刻離開「曱甴竇」,自甘墮落的真係好少人,相信好多人同你一樣咁樣,睇清睇楚,幡然醒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