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吳文遠轉載劇照 屈警員扮記者

時間:2019-08-14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經常言行失控的吳文遠不經核實下散播誣警謠言,唯恐天下不亂

  社民連吳文遠出名經常散播謠言,唯恐天下不亂。昨日他在facebook又轉載多張網上相片,相中男子一方面身穿白色督察制服,另一方面身穿記者反光衣,吳文遠即時不理好醜「屈」警員假扮記者。

  為煽仇警極速散播謠言

  不過,吳隨即澄清指,原來該男子不過是協助外國記者採訪,而其身穿白色督察制服的照片,其實是為電影《寒戰》擔任臨時演員的劇照。「屈警」不成「唔忿氣」的吳文遠,死心不息繼續起底該男子,之後又如「發現新大陸」般聲言有網友發現該名男子是輔警,而且是「深藍」(積極支持警察人士),不時拍攝暴徒的大頭相雲雲。而他所謂的網上傳言到底孰真孰假,根本無從稽考。

  反對派為求達到亂港目標,煽動仇警情緒,根本不會核實有關資料的真偽,務求以最快的速度散播謠言,牽動網上欺凌屢見不鮮。鄭晴認為,面對謠言,市民大眾首先要抱有懷疑態度,然後嘗試找出原圖或原片,同時亦要細心思考,不然很容易被別人誤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