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團體自發撐警 大讚全球最好

時間:2019-08-13 04:23:44來源:大公報

  圖:無錫旅港同鄉會向警方送上「無懼風雨」字畫/大公報記者陳文俊攝

  【大公報訊】記者陳文俊報道:暴徒於各區野貓式快閃搗亂,不停衝擊警方防線,又不斷聲稱警方使用過分武力。無錫旅港同鄉會及香港錫山同鄉聯誼會,昨日到西區警署集會慰問警方,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並譴責暴徒違法行為。同鄉會會長唐慶年表示,示威者先施暴,警隊才需要使用適當武力止暴,形容香港警隊是全世界最好。

  感謝維護港核心價值

  集會人士向警方獻花,送出約20箱水果、喉糖、維他命等物資,並向警方代表遞上感謝信。感謝信中表示,暴徒屢次衝擊立法會及中聯辦,塗污國徽,又侮辱國旗,行為令人髮指,警隊執法期間,受到暴徒嚴重襲擊及挑釁,至今造成逾百名警員受傷,二千多名警員被泄個人及家庭私隱,感謝警隊持續忍辱克制執法,維護香港法治的核心價值,堅決反對任何違法行為,並祝願受傷警員早日康復。

  無錫旅港同鄉會及香港錫山同鄉聯誼會會長唐慶年表示,香港近兩個月來太多暴力事件,特意來到西區警署為警察打氣,他指警察不會主動行使及升級武力,是示威者先使用暴力,警隊為了驅散群眾、停止暴力行為,才需要使用適當武力,並沒有如暴徒聲稱的過分武力,形容香港警隊是全世界最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