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電競會長:冀隊員成兩地交流使者

時間:2019-08-11 04:23: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寶峰、葛翀、朱燁北京報道:香港少年警訊電競隊總監、香港電競總會會長楊全盛對《大公報》表示,非常高興有機會帶隊到北京參加友誼賽。

  參觀京東等巨企開眼界

  他表示,此行共有九名隊員,年紀最小的15歲,最大21歲,均是從香港電競隊裏選拔出來的年輕精英,隊員此前在香港參加比賽曾贏得冠軍,希望通過此行與北京的朋友相互切磋交流,建立友誼。

  據了解,訪京兩天期間,香港隊員除參加與北京選手的電競比賽外,還參觀了京東等知名企業及北京亦莊經濟開發區,真切感受到北京朋友的熱情好客,同時也開拓了眼界,看到內地的發展巨變,特別是內地創客的蓬勃發展,令各位香港隊員非常欽羨。

  楊全盛表示,希望可以通過這次交流,進一步增進香港隊員對內地的認識和了解,相信他們回到香港後,也可以向身邊朋友介紹現時內地的最新發展情況,做增進兩地青少年交流互動的年輕使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