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機場返港市民斥政棍煽暴

時間:2019-08-11 04:23:19來源:大公報

  圖:機場有女士表達不同意見,卻瞬即被眾多激進分子圍堵

  【大公報訊】示威者日前於香港國際機場發起所謂的「萬人接機」集會。在香港機場抵港大堂,一名女子不滿有激進分離分子揮動美國國旗,與其發生爭執,瞬即被眾多激進分子圍堵,機場保安人員與機管局人員立刻上前制止衝突。

  「你是中國人是香港人」

  女子在接受採訪時激動地說,「香港90%的人都是只要和平,他們(激進分子)是有政黨支持,指導他們怎麼做」。她又怒斥搞事者,「你是中國人,是香港人,你就要愛護這個地方,你們不能把這裏搞這麼亂」。現場搞事者不斷講粗口辱罵該女子,她質問他們,到底是不是香港人,搞得這個社會亂七八糟。

  女子對記者表示,自己都有兩個小孩子,看到他們(激進衝擊者)都是17、18歲的小朋友,很擔心,「懇求政黨不要再利用小朋友了,他們心智不成熟,不能淪為政客的箭靶」。女子還說出許多港人心聲,大家都只想香港安樂,人人有飯吃,人人有工作,「不要利用我們的下一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