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志祥父子齊發聲 率先撐警反暴

時間:2019-08-10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右)與兒子黃永耀(中)及黃永龍(左)冒雨出席7.20撐警大會

  全國政協委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父子在撐警、撐修例方面一直身體力行。7月20日,黃志祥與三個兒子黃永光、黃永耀、黃永龍一起冒雨出席「守護香港集會」。而在6月9日,信和集團旗下物業均播放了大文集團製作的《支持修例 彰顯公義》視頻。有搞事者竟因此在網上攻擊信和。但黃志祥等人仍堅持發聲,他昨日表示,相信特首和特區政府可以帶領香港依法執政、支持香港警隊依法維持社會秩序,向一切違法暴力行為說不,讓香港社會盡快回復穩定和恢復安寧。他強調,要尊重「一國兩制」的原則,不能容忍任何挑戰「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只有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之下,香港才能找出新方向,繼續前行。最後,黃志祥呼籲,要團結一致消除社會戾氣,做好年輕人工作及釋放正能量。他指出,年輕人是香港的未來,需要各方的力量一起守護香港,讓社會盡快恢復正常運作,聚焦經濟和民生發展。

  黃永光:關心支持青年發展

  身為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的黃永光昨亦表示,當前香港各界應同心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繼續堅定團結守護香港。他提及,大灣區的發展規劃中,國家將香港列為四大中心城市之首,表示今後,基金定將加大力度關心支持香港青少年發展,致力在學業、就業、創業等幫助青年成長成才,增進交流、加強溝通,提升青年人對國家發展的認識和了解,共同守護香港及建設美好家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