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延長試用期 泳池救生員危站

時間:2019-07-24 03:23:41來源:大公報

  圖:一名救生員疑因合約問題在泳池辦事處外企圖跳樓\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深水埗公園泳池發生企跳事件!企圖跳樓輕生男子年約30歲,為深水埗公園游泳池救生員。據悉,他今年10月31日本應可結束試用期,轉為長工,但疑因工作態度問題曾被市民投訴,又因曾被揭發該泳池瞭望台無人當值,擔心被記錄在案,因而鬱鬱寡歡。當昨日接獲通知,要延長試用期至下年4月,因而感到「唔開心」,遂危站辦公室3樓天台,企圖跳樓輕生。

  不夠位放氣墊 改放發泡膠箱

  職員發現馬上報警,警方談判專家奉召到場,向該名救生員進行游說。由於現場環境狹窄,不夠空間打開氣墊,消防員亦取來多個發泡膠箱,以取代安全氣墊。在談判期間,該名救生員情緒十分激動,重複指「屈我食死貓」、「搵我墊屍底」等字句,又不斷手舞足蹈,險象環生。幸經過近4小時游說,最終態度軟化,自行返回安全位置。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