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閱《大公報》報道 六苦主始知被騙

時間:2019-07-24 03: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家翹報道:今次11名苦主入稟向環亞體檢追討退款,當中六人在申索書明言,他們在繳付全額費用並已接種過一劑針劑後,仍未察覺異樣,直至今年五月由《大公報》揭發有關疫苗疑為水貨,他們才驚悉自己被騙。

  除了該六名苦主在申索書點名從大公報得悉環亞體檢涉用水貨針劑事件,另有兩名苦主稱在付款及收貨後,經媒體及政府報道,知悉環亞體檢所售疫苗為疑假貨。有申索人昨在庭外表示,本來「想來香港打真的疫苗」,但從《大公報》揭示得知那些並非貨真價實的正版九價疫苗後,她感到「很失望」、「很氣憤」。

  微博閱讀量逾2.5億次

  大公報由今年四月底開始及五.一黃金周期間,持續報道九價HPV疫苗事件,引起廣泛關注。

  截至近期,有關話題在內地微博的閱讀量超過2.5億次,本港多間媒體以及內地如央視、鳳凰衛視、《環球時報》、《新京報》等紛紛跟進報道。

  今年五月初,當美國默沙東藥廠聲明環亞體檢從未獲藥廠代理供應任何九價HPV疫苗後,不少內地客到環亞體檢診所追問疫苗真偽,當時部分客人更手持《大公報》作為佐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