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港臨道德淪喪經濟衰退深淵\蔡樹文

時間:2019-07-24 03:23:32來源:大公報

  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父母位於屯門山景邨對開山坡的墳墓,被狂徒破壞,墓地遭噴漆,墓碑被打爛,更有縱火痕跡。此前,曾經有人將何的個人、家人及祖墳資料放上網,之後發生扒祖墳事件。

  借用何君堯的說法,這是「人神共憤」。扒墳,絕對是道德所不容。亂港派竟然鼓動黃衛兵搗毀政敵的祖墳,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地步,還有什麼比亂港派更加無恥呢?即使政見不同,亦不能禍及妻兒。如今,亂港派竟禍及祖宗,這就是亂港派的道德標準,香港人看清楚了!

  同日,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在電台節目表示,受近日大型遊行示威活動影響,相信7月酒店入住率會較去年同期下跌三至四個百分點,其中對商務酒店生意的影響較大。此外,賓館業者稱,賓館暑假訂房率跌至不足四成,入住率急跌三成。另據零售業估計,今年零售業出現單位至雙數跌幅。

  亂港派若不罷手,繼續在各地區策動示威暴亂活動,香港的道德觀念、經濟狀況沒有最差,只有更差。香港人只能自求多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