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獨」林飛帆助亂港獲升職

時間:2019-07-24 03: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黎智英赴美「領功」,帶領示威者包圍警總的黃之鋒、羅冠聰,二人密友「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亦因勾連「港獨」表現突出,7月15日公布獲民進黨聘任做黨副秘書長。

  混入「太陽花學運」毀港法治

  《大公報》6月18日報道民陣6.16發起亂港遊行當日,台灣三個成立不足半年的「台獨」青年團體「在台香港學生及畢業生逃犯條例關注組」、「台灣公民陣線」、「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聲稱聲援港反對派,三個「台獨」團體的大旗手正是林飛帆。

  陳文鴻教授指出,亂港派在港搞美式的「顏色革命」,以示威遊行等政治動員、文宣動員,再以激進暴徒與警察衝突,野貓式佔領市中心等癱瘓政府及交通運作,製造國際新聞,打擊中央政府威信及特區政府威信,迫使社會及政府依從他們的主張後,再混入台式的「太陽花學運」毀滅法治。

  陳教授說七一暴徒衝擊破壞立法會,正正與五年前台灣「太陽花學運」佔領台北「立法院」的模式一樣,唯獨分別是香港的暴徒滲入「美國特派隊」:「梁繼平喺美國讀開書,返嚟完成『工作』,即日經台灣返美國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