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知法煽犯法 梁家傑被譏「暴力之父」

時間:2019-07-24 03:23:28來源:大公報

民眾紛向大律師公會投訴

  近年反對派議員及政客大肆鼓吹「違法達義」、抗爭升級,近期反修例行動中更包庇、縱容甚至主張暴力,導致暴力在社區蔓延。公民黨主席、前大律師公會主席梁家傑近日更在港大公然教唆使用暴力解決問題,多個市民及青少年團體向大律師公會投訴,批其破壞法治、教壞學生,要求嚴正處理。

  曾任立法會議員的資深大律師梁家傑,日前在港大參加校長張翔對話會的片段在網上熱傳。當時他向張翔提問時,公然揚言「暴力有時可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在博得激進學生的掌聲後,梁家傑更露出得戚笑容。有網民揶揄其為「香港暴力之父」。

  這種雙重標準在反修例行動中屢見不鮮。早前反修例暴力事件中,市民因拍攝暴行而慘遭圍毆;客貨車司機因道路被堵,下車理論時被暴徒包圍襲擊。然而反對派政客均視而不見。在文明、法治社會,沒人想見到暴力。不過見識過反對派政客嘴臉,不禁要大嘆:暴力固然可恨,偽善更加可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