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撐警嚴正執法

時間:2019-07-24 03:23:24來源:大公報

  圖: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約20名成員昨日來到警察總部,向警員送上心意卡慰問,支持警察嚴正執法、鏟除暴力、維護法紀

  【大公報訊】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成員一行約20名成員昨日來到警察總部,強烈譴責激進示威者21日衝擊中聯辦大樓以及隨後發生在元朗的暴力事件。成員們亦向警員送上心意卡慰問,同時捐款支持警隊。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彭徐美雲表示,該會嚴厲譴責21日晚衝擊中聯辦大樓的示威者,希望警方依法執法、嚴懲罪犯。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副會長陳曼琪指出,該會譴責所有暴力行為,包括元朗事件;而大部分市民有事時均需要警方,證明他們是依賴及信任警方。

  此外,新論壇要求警方盡快進行調查,將施襲者繩之以法,並呼籲社會各界在表達意見或進行公眾活動時,必須堅守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

  香港重慶總會亦強烈呼籲社會持不同政見的人士理性討論及表達意見,停止社會分化和暴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